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空污再出招 高市提供線上空品預報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6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6 17:43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政府抗空污再出招,環保局今天宣布即日起與氣象團隊合作,於空氣品質不良期間每天提供線上影音短片,預報未來兩天全市空氣品質,方便民眾事前防護。

環保局表示,空品預報影音將全市分為北高雄、南高雄及山區等3區,除預報未來兩天的分區空品,並有空品小叮嚀,提醒民眾空品狀況及因應措施,例如必要時減少外出或戴口罩防護等。

 

環保局又說,預報短片也會說明環保局在空氣品質不良期間,所執行的應變措施、稽查管制、工廠降載、路邊攔檢、道路洗掃等具體作為與減量成果,提供高雄在地空氣品質預測資訊,也讓民眾了解最新的污染減量狀況。

環保局指出,每日空品預報影音內容可上網至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「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粉絲專頁」或YouTube的「高雄空品報你知高雄市環保局」按讚追蹤或訂閱,即可享有高雄市專屬的空氣品質預報服務。(中央社)

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污#高雄#環保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29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