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撞賓士賠8萬!她見估價單傻眼 網揭:對方超佛心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3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3 17:28
打滑撞到賓士車,維修費讓她傻眼。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
打滑撞到賓士車,維修費讓她傻眼。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

別小看高級車的維修費!1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,老公之前開車要出地下停車場,在斜坡準備起步時,因打滑撞上後方賓士轎車,但對方看似沒有嚴重損壞,怎料估價單一出爐,維修費竟要8萬多元,讓她嚇得PO文求助,希望能有合理價錢。不過,網友看過以後留言打臉說,回原廠修隨便都破10萬,「賓士車主超佛心!」

據了解,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日前分享人妻的PO文,指她老公當時開著福特轎車要離開地下停車場,在出口斜坡準備起步時,因車輪打滑撞到後方的白色賓士車,「雖然我不懂車」,但對方車輛看起來沒有嚴重損壞,誰知估價單卻讓她當場傻眼,因為賓士車的維修費用竟然要超過8萬元,且「沒有協調就動工」。

 



根據網友PO出的估價單,賓士車主沒有回原廠維修,總共有16個品項需要更換,包括散熱器集風罩、雷達、駐車感知器電腦、右前大燈、前保險桿等零件,費用從500元到2萬1千500元不等;人妻強調,該負責任一定會負,但她們除了強制險以外,並沒有加保其他保險,因此只希望能有合理的價錢。

該PO文事後引起熱烈討論,不料網友們不僅沒有同情人妻的遭遇,反而留言打臉說,進口車的零件複雜,依照片上的情形研判,若回原廠維修至少要10萬元,且賓士車主已經很佛心了,「如果代位求償開下去,賠的不只單上的金額」;還有人建議夫妻倆未來要加保第三責任險,「可以開不起,但你要撞得起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賓士#估價單#維修費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680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