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緊兌換! 價值「數億元點數」年底將歸零


發佈時間:2017/12/23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3 11:08

小額消費集點風潮夯,但隨著2017年即將結束,小心點數也跟著歸零;國內四大點數公司統計,年底前有數億點的點數都將到期,總價值數千萬,提醒民眾上網查詢剩餘點數和到期日,然而這也順勢帶動了年底積點兌換熱潮,其中航空哩程數、咖啡、實用性商品最熱門。


 

2017年進入倒數,許多消費者累積的點數也將蒸發,統計四大點數公司(HAPPYGO、OPENPOINT、UUPON、得易Ponta)的最新資料,年底前將有等同數億元現金的點數,隨著跨年煙火一樣化為烏有,提醒消費者及早兌換。點數公司目前多設有最短1年、最長2年的使用期限,要看卡友獲得點數的時間點。舉例來說,如果卡友不管是去年初、去年底拿到的點數,將於今年底到期,約有1到2年可以使用,今年底到期的點數,是去年入帳所累積點數,消費者須確定期限快兌換。

UUPON行銷業務處協理呂格志指出,UUPON做為獨家綁定悠遊卡的紅利點數平台,今年尚未兌換且年底將到期點數約1億點,價值相當新台幣約3,000萬元。得易Ponta運營管理部副總馮蘭英指出,目前2017年底要到期的總點數約7億點,換算新台幣約2,800萬元。

累積點數增加消費福利,不過也要提醒民眾,雖然有些點數使用期限長達2年,但還是得記得上網查詢剩餘點數,也要趕緊趁到期之前,進行兌換,才不會讓辛苦累積的點數化為烏有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點數#集點#兌換#悠遊卡#紅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1334

0.2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