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與人民同陣線」 藍、綠營共抗空污飄政治味

記者 陳奇君 黃國鈞 徐記宏 哀昭賢 李建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17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7 19:52

台中、高雄反空汙兩場遊行都是上千民眾參與,也讓藍營、綠營黨團高舉標語,強調要跟人民訴求站在同一陣線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高雄抗議現場,可能加入高雄市長選戰的韓國瑜,以及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都沒缺席,另外在台中,國民黨由副主席郝龍斌到場抗議外,角逐下一任台中市長三位表態的人選,林佳龍、江啟臣、盧秀燕,首次出現在同個街頭,本來是表達人民訴求的場合,飄出濃濃政治味。


 

1217反空污遊行,台中有上千民眾響應,隊伍中出現藍綠黨派。國民黨團全力出動,副主席郝龍斌、立委蔣萬安、盧秀燕先到場抗議政府,而江啟臣較晚抵達現場。

江啟臣跟盧秀燕一同角逐台中市長黨內初選候選人,他只願站在最旁邊帶頭呼口號,似乎想閃避跟同黨對手並肩而站。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表示,現在加入參選,既然這個議題是所有我們台中市民會關心的議題,當然不能忽略。

反空汙遊行是由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號召,國民黨附和力拱,現任台中市大家長林佳龍見招拆招,偕同夫人,直接加入遊行行列。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藍綠能夠在同一個街頭上,我想這個是台灣最高共識。
 

即使藍營綠營都說空污問題,不分黨派都該拒絕,但角逐下一任台中市長三位表態的人選,林佳龍、盧秀燕、江啟臣第一次出現在同一個街頭,飄出濃濃政治味,另外高雄遊行現場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力挺,可能加入高雄市長選戰的韓國瑜,以及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全沒缺席,口號不同,南部中部、敵我陣營壁壘分明,但同口徑強調,跟「人民的訴求」站在同一陣線,空汙議題已經深入選民心中。

參與反空汙的隊伍中其中有個親子隊,許多爸爸媽媽推著娃娃車,甚至也舉出自己做的標語來參加遊行活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空汙#標語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97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