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平高中接力愛 義賣拼豆助寒士尾牙


發佈時間:2017/12/14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4 19:5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永平高中全校師生總動員一起「拼豆」,將不起眼的塑膠豆子,接力拼出有旺福涵義的狗圖案,不但迎接狗年,也為寒士尾牙宴與植物人募款,讓學生體會助人的樂趣。

永平高中輔導主任許文寧今天表示,為讓學生了解做公益也可以很有趣,讓他們從服務過程中找到成就感,召集學校其他家政老師一起動員參與「拼豆做公益」活動。

 

活動是為了寒士尾牙宴募款,預計目標要完成1000隻並義賣,將溫暖送給植物人及寒士,讓弱勢者在明年農曆春節前可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。

許文寧說,永平的學生拿著小夾子,聚精會神將一顆顆五顏六色的小豆子,依照圖案及顏色慢慢拼湊出來,每個動作看似簡單,但如果施力不當小豆子就會彈出來,顏色不對也無法完成。

永平高中校長劉淑芬得知校內師生的愛心,邀請家長會一起認購,目前已賣300個,剩下部分希望拋磚引玉,號召更多民眾認購擴散大愛。
 

創世基金會安養院新店院長張淑娟在記者會表示,寒士尾牙宴預計邀請2200桌的寒士、街友、獨居長輩、植物人家屬及待拉單親媽媽等弱勢族群參與。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,擔任尾牙宴當日服務義工或支持認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永平高中#拼豆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68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