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祖高粱防假酒 手機一拍驗明正身


發佈時間:2017/12/1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4 18:1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馬祖酒廠近兩年酒品銷量快速提升,瞄準年節商機宣布推出3款高粱酒,並導入中華電信「科技防偽雲」,只要手機一拍,就能驗明正身,防堵市場假酒流竄。

創廠超過一甲子、連續2年入選國宴用酒的馬祖酒廠再添3款新品,內裝53度馬祖高粱酒並搭配「福氣滿盈」、「馬到成功」、「招財進寶」3種主題設計,首波行銷瞄準過年的節慶商機。

 

馬祖酒廠並以新品上市為契機,一次推動兩大計畫,包括首度布局大陸經銷市場及引進中華電信「中華防偽雲」。中華電信防偽雲提供企業防偽整體解決方案的平台,以「1摸2拍3比對」的步驟,替消費者把關,只要手機一拍,就能驗明正身,每瓶酒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身分證。

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表示,近兩年馬祖酒廠旗下酒品的銷量快速提升,馬祖陳高10年和15年瓷瓶等主力商品更成長5倍之多,也必須防範有心人士覬覦商機進行仿冒或商標侵權。

馬祖酒廠此次推出的3款新品是率先採用中華電信防偽雲技術的第一波商品,首波產量每款各2000瓶,預定農曆春節前鋪貨至全台經銷通路。後續,馬祖酒廠旗下的其他商品也將陸續採用「中華防偽雲」防偽包裝,與台北101合作的「台灣第一酒」也不例外。
 

配合新品上市,馬祖酒廠重整市場布局,洽談台灣及大陸的總經銷,「中華防偽雲」將發揮兩岸通路管理的加值成效,兩岸三地消費者只要以行動裝置和定位功能掃描「中華防偽雲」的防偽標籤,馬祖酒廠就可依據商品的防偽標籤被掃描的「時間、地點和掃描次數」,即時彙整最新的產品銷售資訊,做為管控市場庫存及商品銷售區域的決策依據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祖酒廠#酒品#商機#高粱酒#防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36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