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UNIQLO比較貴?價差一比連日本人都說貴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0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6 18:46

日系快時尚品牌優衣庫(UNIQLO),雖然主打商品平價、多樣化,但到了台灣,售價卻高出日本一截,連日本網紅YouTube三原慧悟比較完台日價差後,都不解為何台灣的UNIQLO賣這麼貴,尤其定價越高差價越大。


 
圖/翻攝自三原慧悟 Sanyuan_JAPAN YouTube

三原慧悟在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,比較日本成田機場與北市西門町的UNIQLO的商品售價,發現定價越高的商品,台日售價差價越大,以基本款T恤來說,台灣貴了30元、發熱衣貴200元、牛仔褲貴400元,其中羽絨外套台灣定價更是比日本定價換算成台幣後貴了1500元。


 
 
對於被一般日本人所定位成便宜、好穿的UNIQLO到台灣後價格普遍都偏高,三原慧悟也街訪台灣民眾對UNIQLO定價上的感覺,發現雖然台灣人都知道台灣賣的確實比較貴,但因為品質優良、好穿,所以還是會選擇購買。不過三原慧悟還是不解為何會價差這麼大,猜測或許是關稅或出口商品之類的原因,如果在台灣能夠再稍微便宜一點就更好了。



對此,台灣UNIQLO表示,每個國價的定價策略不同,會因應當地經營環境訂定,台灣也有比日本便宜的品項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優衣庫#UNIQLO#台日定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586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