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航恐停飛/女星殺手 張綱維把過這些人


發佈時間:2017/12/06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6 11:23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在商場上爭議不少,在感情世界裡則是花邊不斷,甚至還有「女明星殺手」的封號。

張綱維自己承認的戀情,包括幫他生下兒子的藝人韋汝,還有已經嫁做人婦的女星陳怡蓉。另外,他還曾經為了向未婚妻追討房產、珠寶等定情物,與女方對簿公堂。今年5月份,他被拍到與交往多年的遠航空姐范壁如看電影約會,2人的戀情似乎持續進行中。

 

今年47歲的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目前依舊單身,但他的花邊新聞從沒斷過,其中最有名的,就是與藝人韋汝的戀情。7年前,韋汝替張綱維生了1個兒子,但2人並未登記,韋汝一直沒有名分。不料沒多久,張綱維又被拍到,與遠航空姐范壁如交往。

但韋汝對外則一直稱張綱維是「孩子的爸」,2人並未撕破臉。張綱維之前受訪時也強調,自己有照顧韋汝母子的責任,每個月還固定支付15萬元生活費,對於母子倆的照顧,韋汝也坦言:「他一直表現的還不錯。」

外傳張綱維與韋汝情變,是因男方劈腿,韋汝才帶著孩子憤而離去,但張綱維澄清,2人會分手其實是因為「婆媳問題」,經過多年誠懇對待,韋汝已經願意讓兒子姓張,也同意自己一旦結婚,會將兒子交給張綱維撫養。
 

7年前,韋汝替張綱維生子的時候,張綱維還因為向未婚妻追討價值2千多萬的房產及珠寶,與女方對簿公堂。當時傳出,2人之所以解除婚約,是因為張綱維劈腿被抓,但他否認,強調是女方先與別人交往、悔婚,他才是受害者。

法院最後判決,這些定情物是張綱維在婚約存在時,以「結婚為前提」送給女方的,婚約既然解除,女方應該歸還。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遠航恐停飛/私挪31億到這家公司 遠航竟這樣解釋
遠航恐停飛/錢坑這麼深 借9億光利息錢就7億
遠航恐停飛/民航局示警財務黑洞 金管會竟回文護航
遠航恐停飛/槓桿玩過頭 他標下這些BOT案都出狀況
遠航恐停飛/人事費月燒5000萬 現金卻只剩這麼一點點
遠航恐停飛/20年老爺機 破洞只用膠帶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綱維#情史#遠航#遠東航空#女明星殺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1401

0.2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