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航ATR新機隊 首航國內離島航線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3:3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遠東航空ATR72-600新機隊今天正式投入營運,上午舉行台中-馬公首航,馬公航站派出消防車噴水歡迎。遠航總經理李承仲表示,明年為止預計共引進4架ATR72-600型螺旋槳飛機。

遠東航空ATR72-600新機型日前完成民航局五階段認證,取得營運許可及航線證書,今天起正式投入台中-馬公及台中-金門航線營運。

 

遠東航空上午在台中國際機場國內線大廳舉行「ATR新機隊首航慶祝儀式」,李承仲表示,明年為止預計總共引進4架ATR72-600型螺旋槳飛機,可望增加離島航線班次的密度,提供更便利的離島交通服務。

他說,規劃在2019年引進A320或A321型飛機,逐漸取代目前的MD82、83機種,用來執行兩岸與國際航線的任務,提供給旅客更舒適的搭機體驗。

首航班機在馬公機場降落時,航站派出消防車噴水歡迎,藍天還出現一道彩虹,吸引眾人目光。
 

李承仲說,今天首航離島後,未來台中-馬公航線每天往返2班、台中-金門航線3班,另一架客機也可望在近期內投入營運行列,詳細時刻表可上遠東航空網站查詢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TR#遠航#首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621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