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吸睛! 巨型高帽、迪士尼馬車民眾搶拍照

記者 劉苡青 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0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3 18:32

電影宣傳出奇招,像是《大娛樂家》將劇中休傑克曼的「魔術帽」搬到現實世界,打造一個高6公尺的大型帽子就坐落在新北耶誕城,讓民眾搶著打卡拍照。另外迪士尼卡通《花木蘭》將推出真人版,台北街頭也出現公主系列裝置藝術,成功吸引民眾目光。


 

電影「大娛樂家」描述一名失業男子,原本只是蒐集珍奇異獸的標本,因為女兒一句話「怎麼不找活的」,到處尋找獨特的人,最後成功建立起馬戲團王國,而電影裡休傑克曼的造型重點「魔術帽」,也搬到現實世界。

片商將劇中的魔術帽,打造成直徑8公尺高6公尺的大型帽子,坐落在板橋新北耶誕城。走進帽子裡,就像進入馬戲團一樣,主角們圍繞在身旁,抬起頭來還有滿滿星空,再從帽子裡走出去,則是一片燈海牆可以拍照,另外光雕秀中和廣場內的貨櫃設計,也都有馬戲團元素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而日前才剛宣布迪士尼經典卡通《花木蘭》真人版電影,由大陸女星劉劉亦菲出演,另外一部迪士尼經典片《小美人魚》,也要推出真人版電影,台北街頭也出現了迪士尼裝置藝術。
 

百貨公司外頭全都是迪士尼的經典人物,像是米奇、米妮,還有米奇頭形狀的光廊,讓民眾可以在這邊拍照打卡,甚至將仙度瑞拉的南瓜馬車,也駛進百貨公司內!另一頭還有超逼真又華麗的玻璃鞋,加上超大型禮物盒、迪士尼公主的城堡等等,大型裝置藝術成了最佳拍照打卡點。

參觀民眾說,非常喜歡迪士尼的東西,很很有聖誕節的氣氛!搭配耶誕節宣傳,將電影場景、道具或角色移至台北街頭,成功吸引民眾目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耶誕城#花木蘭#小美人#大娛樂家#裝置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44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