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空軍基地開放 戰機雨中炫技湧人潮


發佈時間:2017/11/25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5 15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竹空軍基地今天開放參觀,吸引民眾湧入營區欣賞戰機動靜態演出,IDF、F-16與幻象2000戰機陸續升空展性能,雖天空不作美,仍不減民眾熱情,現場驚呼聲不斷,氣氛超嗨。

新竹空軍基地「營區開放活動」上午在5架主力戰機列隊衝場後揭開序幕,今天活動除了各型主力戰機的空中性能展示外,地面也有各型飛機靜態展示與儀隊、社團表演,現場湧進滿滿人潮。

 

新竹地區今天的天候不佳,活動現場有間歇雨勢,但不減民眾與軍事迷熱情,冒雨欣賞IDF、F-16與幻象2000戰機先後升空,秀出各式翻滾、俯衝、慢速等特技動作,民眾不斷發出驚呼聲,氣氛超嗨。

曾是幻象2000戰機飛行教官、現為屏東空軍基地C-130H運輸機飛行教官的何威克,今天一早就從台北帶著全家大小到新竹空軍基地參觀,他還精心為兩位女兒換上迷你版的飛官裝,模樣可愛,女兒還開心直呼「換上飛官裝,備感榮耀」。

多位國立清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4年級學生,今天特別穿著學士服入營,一起和帥氣的飛官、戰鬥機合照。其中有女學生分享,他們將於明年畢業,這次把握基地開放,進入營區拍照紀念,在畢業前留下美好回憶。
 

新竹空軍基地今天特別在室內靜態展示區規劃「替國軍祈福、為英雄集氣」區,吸引許多民眾寫祝福卡片,並掛上牆面,為國軍、空軍加油,也為下落不明的飛行官何子雨祈福。

新竹空軍基地發布新聞稿說明,此次辦理營區開放活動,是民眾認識國防、參與國防的最佳途徑,也是建構國人「全民國防」觀念的基礎;此外,盼透過營區開放增進營區與周邊社區的軍民互動,讓軍眷、徵屬與部隊的關係更密切。(中央社)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空軍#戰機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613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