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股權糾紛! 知名起司豬肋排店11月底歇業

記者 陳宥蓉 彭志宇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4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4 20:01

東區不少餐廳更換頻率快,房仲透露,部分業者都是來試試水溫,1年內店開不起來就會停損,加上經營成本高,業者個人因素,汰換率高,而知名的天丼店也宣布退出東區,未來將在百貨商場開幕,而東區知名的起司豬肋排店,也因為股權糾紛,決定在11月底歇業。


 

花枝加上起司更可口,但還有起司加上豬肋排,正是這家店的招牌,知名韓式起司豬肋排店設點在東區,但現在卻傳出要歇業,官方臉書上寫到「真的非常抱歉,由於股東糾紛,忠孝總店決議在11月26日起全面歇業,但總代理合約會持續到2026年。」

業者彭鈞楷:「那由於因為股東之間的經營理念南轅北轍,有一些糾紛,那其實不只我們忠孝店要收起來,我們連台灣的總代理的經營權也準備把它轉讓出去。」

記者陳宥蓉:「這一家日本知名天丼店,在7月的時候宣布暫停營業,已經3個月都沒有消息,但現在宣布未來會在百貨商場開幕。」
 

知名天丼店日前也在官方臉書上公告,為了提供更好的餐點、環境,加上避免影響周遭居民生活,會正式告別東區,未來將在百貨商場再度與大家見面。

東區的新餐廳不少更換頻率快,房仲透露,部分業者都是來試試水溫,1年內店開不起來就會停損,加上經營成本高,汰換率也高,民眾也很有感。

民眾:「我看收收關關都滿多的,因為我滿常過來逛,之前的話店還滿多的,可是最近的話店就變比較少一點。」

房仲透露,東區租金可以從敦化南路作為區分點,靠近SOGO地段最便宜一坪租金約2萬,而小店面切割分租的最貴一坪5到6萬,但另外一區租金則是一坪2到4萬,相對便宜一些。房仲也說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後的那區租金會再壓低,東區人潮多,餐廳陸續進駐,但成本高汰換率快,加上業者其他因素,相對考驗經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損#餐廳#東區#歇業#豬肋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1994

0.3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