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1個月還沒收到! 民眾下單淘寶延遲送貨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2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2 18:17

民眾搶在雙11前,10月在淘寶買600多支筆,跟其他商品一起集運,不只到現在還沒收到貨,而且原本應該有的東西,將近17公斤的筆通通消失,大陸集運商目前還在協助,但只願意退還8百塊運費,事實上消保官表示,海外買商品糾紛,國內消保法很難協助求償。


 

投訴人鄭先生:「我當初其實就買了這批筆,大概買了6百支左右。」

10月初,鄭先生花了將近4千多台幣,到淘寶買了筆要當作送禮贈品,沒想到集運商一拖再拖,最後完全沒收到貨。

投訴人鄭先生:「現在到了最近一天,他只願意賠償運費的部分,大概八百多塊新台幣吧。」
 

當初10月下單,原本預計1個多禮拜收到貨,但直到10月23日,原本20公斤的物品只剩3公斤,代表有一大袋完全消失,直到11月12日,集貨商不承認有疏失,讓鄭先生求助無門。

投訴人鄭先生:「中間過去一個月裡面,一個月我跟他們聯繫10幾次,因為他們不斷用不同客服人員,所以我就要把所有事情從頭說一遍。」

在同一個大陸集貨商,也有台灣消費者反應,17日入庫也講了費用,怎麼都沒出貨,前前後後將近有60人都是受害者。

其實消保處統計雙11高峰期,去年11到12月網購爭議有278件,退貨糾紛高達3成5,也有兩成的買家懷疑被詐騙,而且跟海外電商買東西,風險實在太高。

和台灣淘寶求證目前尚未取說法,不過民眾想說算的準提前在雙11檔期購買,想說可以早點拿到商品,但現在卻遇上消費爭議求助無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11#淘寶#商品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20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