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合身好看 新進員警自掏腰包訂製制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6 12:48

嘉義縣新進員警近來被分發到各分局及派出所,穿著新制服,顯得特別挺拔有精神,與傳統的制式警察制服不太一樣!原來,這制服是他們自掏腰包訂製的,一套要價2千多元;而制式的警察制服,長短袖上衣及褲子,外加帽子皮帶等,一整套的預算才5千多,不少新進員警表示,為了合身好看及穿著舒適,他們寧願自己花錢訂製或購買。


 

同樣穿著警察制服,為何年輕一代特別挺拔呢?原來,這件剪裁似乎特別合身的制服,是自掏腰包訂製的!

員警鄭友仁:「在學校的時候就先做了,那時候學校有統一廠商,整個隊一起訂製比較便宜,所以那時候想說先做,還沒畢業出來服務前就先做好了,買的比較好材質真的有差,(公發的不好穿)嗯。」

新進員警說,警專畢業前,就會有廠商到學校推銷,說這樣一分發到各單位去,馬上就有制服穿,這制服也特別合身好看,因此,同學們多半都會訂製。
 

其實,這警察制服除了離校前會分發一人一套之外,畢業後分發到各縣市的警局或派出所,也會由縣市編列預算提供警察制服,以嘉義縣來說,一名員警的治裝費,就有5千元。

嘉義縣警局後勤科長周仁宏:「嘉義縣警察局每年每位員警,大概編列差不多5千元,在執行上都是夠用的,都可以每年購買一套新的制服給外勤員警使用。」

不過,制式的員警制服,2件長短袖上衣外加2件長褲及帽子皮帶皮鞋,總共才5千元,自掏腰包訂製的,一套就要2千多元,一分錢一分貨,這也難怪穿起來,果然是不一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#制服#訂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80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