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卸妝!安娜貝爾「看醫生」眼神死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17:48

為了「萬聖節」許多家長都會絞盡腦汁的幫孩子們角色扮演,創造一個難忘的節日!有一名媽媽將孩子精心打扮成恐怖電影「安娜貝爾」,但萬聖活動結束後,媽媽來不及幫兒子卸妝,就急著趕去看醫生,而兒子擺出超哀怨的表情笑翻所有人,爆笑模樣也讓男孩瞬間變網紅引發熱議。


 

照片中的小男孩,身穿蕾絲小洋裝,頭戴褐色辮子頭,臉上的恐怖妝容一點也不馬虎,這名媽媽於《爆料公社》上PO文表示當初只是想保留一個孩子的回憶而已,經過很長時間的溝通好不容易說服兒子扮成「安娜貝爾」,但活動結束太晚來不及卸妝,就急趕著去診所看醫生,讓兒子相當不開心,從照片中的表情看得出來,他一路上相當無奈也很哀怨,甚至眼神直瞪醫生,讓醫生也是哭笑不得。



爆笑照片也立即引來4.8萬人按讚以及分享留言,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「怨念好深!」、「醫生北北應該手抖很怕吧!」,而這名媽媽也沒想過兒子竟然會變「網紅」,事後在下方回覆「請各位大大嘴下留情!我不想以後兒子會恨我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哀怨#爆笑#安娜貝爾#萬聖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977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