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挨揍1次50元 單親爸當人肉沙包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單親爸爸,因為背負600萬元債務,加上還有2名小孩要扶養,突然想到電影「瘦身男女」,男主角在街上挨打賺錢,於是如法泡製,在逢甲夜市,以1次50元的代價賺外快,辛苦了一個晚上,被打到頭昏、流鼻血,卻只賺到150元。

電影對白:「小強,胖子在那裡?讓人打啊!那個傻胖子賺錢給那肥婆減肥,收1千元,讓人打1分鐘。」

電影「瘦身男女」,劉德華為了賺錢幫鄭秀文減肥,在街上當人肉沙包,挨打賺皮肉錢,為愛犧牲的劇情,不知道感動多少人;類似的情節,搬到現實生活上演。

台中這名單親爸爸小范,因為背負600萬房債,加上還有2名3歲、4歲小孩要扶養,日前想起「瘦身男女」電影情節,於是萌生「痛扁小販」的想法。

單親爸小范:「因為我以前高中有練過拳擊,我有想過這東西,就是趣味趣味啦,年輕人嘛,想說我自己也沒什麼本錢,如果要做生意,也不知道做什麼,所以這東西是成本最低,效果最大。」

小范製作海報在逢甲夜市發送,宣稱「挨打不還手,1次50元,男生打30秒,女生打1分鐘」,並且註明建議攻擊部位,歡迎民眾花50元發洩一下;但第一天試挨打,生意相當差。

單親爸小范:「不是說完全沒有辦法過活,就是很辛苦,而且我的工作(台電約聘)就到6月底,6月底之後,就我要沒工作了,那怎麼辦?」

小范被打到頭昏眼花流鼻血,只賺了150元皮肉錢,看在民眾眼裡,都覺得很不值;但為了小孩,小范說他有打斷牙齒和血吞的毅力。

不過,律師提醒,雖然小范是收錢挨打,但攻擊他的人,一樣觸犯傷害罪,如果嚴重致死的話,更會觸犯公訴的殺人罪嫌;想賺錢養家,這樣的方法雖然感人,但最後恐怕只會害人害己。

◎影片翻拍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65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