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議長愛犬走丟 朋友花30萬懸賞

記者 謝古菁 黃茂松 苗栗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5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市價3到5萬一隻的挪威納犬,有人願意付30萬代價找回來!原來台中市議長張宏年,有一隻挪威納犬,養了3年,4個月前送到苗栗請朋友代養,結果狗狗走丟了,議長很著急,朋友更是過意不去,花20萬在報紙登廣告,四處張貼懸賞告示,找到狗狗的人,另外還有10萬元獎金。

尋狗啟示佔了報紙1/4版面,懸賞10萬元,只為了找一隻狗!體重56公斤,脖子上掛著咖啡色項圈,牠叫「張可愛」,是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的愛犬。議長張宏年祕書潘先生:「議長每天忙完,或是行程跑完,回家都會抱抱牠。」

走失的「張可愛」,是一隻4歲大挪威納犬,看起來比這隻再胖一些,主人張宏年要牠瘦身,送到苗栗山上,請朋友林先生代養,4個月後,「張可愛」真的瘦了,但林先生外出回家,發現狗不見了,剩下鐵鍊還拴在門口柱子上。潘先生:「因為他跟他的朋友感情非常好,議長也不忍苛責他的好朋友。」

林先生相當自責,登報懸賞之外,還請人在電線桿張貼告示,廣告費連同獎金,一共30萬元,寵物店業者說,一隻挪威納成犬市價差不多3到5萬,花30萬懸賞,倒不如再買一隻。

不過林先生認為,「張可愛」和議長相處3年,培養的感情,其他狗無法取代,他甘願花錢,希望善心人士提供線索,幫忙找到「可愛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1052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