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年最大飯店交易! 外資55.8億買和璞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8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8 19:01

大直台北戀館現名為和璞飯店,去年開價70億求售,今年7月終於以55.8億元出售給英屬維京群島商史賓特有限公司,成為今年最大宗飯店交易案,對此,房仲分析,其實飯店業從2014年開始,因為陸客減少生意慘淡,這2年飯店求售來到高峰,這回外資以55.8億買下和璞飯店,算是比去年開價還要低的價格!


 

記者陳韻涵:「位在大直的台北戀館,現名叫做和璞飯店,今年7月傳出以55.8億價格賣給外資,成為今年最大宗的飯店交易案。」

8層樓高建築再度易主,根據地籍資料與實價資訊顯示,擁有飯店的和禧建設用總價55.8億元,賣給英屬維京群島商史賓特有限公司。

房仲徐家馨:「今年7月份他有個成交,那我們認為在買家部分跟國內有個淵源,並不是純粹的外資。」
 

8層樓高建築,裏頭房間以女性觀點設計,像是泰國、地中海或是埃及風情,主打大坪數,奢華房間空間,其實最初是和成欣業二代邱俊傑,一手打造而成,但在2008年因租金與收益無法打平,由欣翰建設以1億元代價買回經營權,土地產權也在2013年以25億元售出,但好不容易整合,陸客卻逐年減少,2016年傳言要出售,2017年果真再度轉手。

房仲徐家馨:「以買家的觀點來說,那的確他買到一個甜蜜的價格。」

大陸團客減少,台北戀館去年8月就曾喊價70億求售,房仲說,飯店業目前難做國內客群,再加上陸客劇減,飯店只好紛紛求售,一來省下折舊裝潢費用,二來還能設法尋求飯店轉型,推估未來類似的飯店交易案,預計會越來越多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和璞飯店#外資#求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872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