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蟻兵亂爬溫泉會館 房客控櫃台「態度消極」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6 14:31

溫泉會館房內竟爬滿螞蟻!台中一名蘇先生入住大坑的溫泉會館,一晚3000元小木屋房型,沒想到房間內牆上、洗手台、浴缸,甚至在床單上,都有黑螞蟻亂爬,不過因為當時下雨,加上房間距離櫃台很遠,直到退房才跟櫃台小姐反應,對方竟然回答「我們山區螞蟻本來就比較多」,蘇先生指控溫泉會館一點都不懂「將心比心」道理。事後採訪查看,房間內還是有很多螞蟻大軍,業者承諾,會加強打掃跟員工訓練。


 

溫泉旅館米黃色牆上好幾顆黑色點點,仔細看會動會爬,數量還越來越多,原來是螞蟻大兵侵入旅館房間,除了牆壁,洗手台、牙刷、水漬旁也有兩隻黑螞蟻。

旅館人員:「這一間妳早上打掃乾淨一點,這一定是有人吃東西才會這樣。」

入住遊客形容,小木屋房間內隨處可見,到處都有螞蟻在爬,退房時提起,沒想到櫃台小姐回應「我們山區螞蟻本來就比較多」。
 

投訴房客蘇先生:「短褲啊、地上啊、電視櫃的旁邊。」

蘇先生當時住的就是位於這一間雙人床房型,蘇先生說10月14日直接到溫泉旅館櫃檯訂房,小木屋一晚3000元,因為房間跟櫃台有段距離,加上當時下雨,才沒及時反應要換房。

投訴房客蘇先生:「我覺得他這樣的回應,依我們消費者來講的話不太能接受啦。」

實際查看,不管是在牆角或是室內設的溫泉石頭浴缸,還是有螞蟻亂爬。

溫泉旅館老闆林先生:「清潔工作其實在山區,真的一些昆蟲非常多。」

旅館業者無奈說,因為房間接近山區,加上後門直接通往戶外樹林,很難撲滅螞蟻。但旅館業者也解釋,櫃台人員隨口說的一句話,惹來顧客怨言,確實需要加強員工訓練將心比心,也承諾要免費讓蘇先生住一晚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螞蟻#溫泉會館#態度#消費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68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