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險睡路邊! 消費者控Agoda沒房照賣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2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2 19:48

台中一名賴小姐,原本國慶連假安排好和家人出遊,事先也在Agoda訂房網訂好住宿,沒想到10月8日當天,到了高雄要入住的旅館,櫃檯卻說根本沒有接到這筆訂單,晚上9點多找不到其他住宿落腳,被迫只好自掏腰包另外租車折返台中,賴小姐更控訴Agoda官方處理不周,說要收到確認信才算訂房成功。


 

投訴人賴小姐:「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問題,晚上也求助無門。」

事先透過訂房網訂好住宿,國慶連假賴小姐本來開心跟家人準備出遊,沒想到從台中一路到高雄,要入住的旅館櫃檯卻說根本沒有這筆訂單,但拿出當初訂房證據,10月8日凌晨在Agoda官網,賴小姐完成預訂,有訂單編號要在當晚入住。

旅館表示9月底早就客滿關房,不知訂房網為何還銷售,沒房住難到要睡路邊,緊急打給Agoda電話客服確認,沒想到一直要輸入根本沒給的酒店編號,求助無門下,賴小姐就怕露宿街頭,打了10幾通電話,但其他飯店也滿房,只好自掏腰包租車回家,隔日再往返高雄。
 

投訴人賴小姐:「訂不到房間的情況下,我們就是趕緊租車要回台中,解決當晚住宿的問題。」

賴小姐更控訴Agoda官方隔了10幾個小時後才回信,說酒店滿房沒辦法安排入住,原本訂單沒有確認也沒收費,會給原房價10%禮金券補償,而後又說預訂成功會收到系統自動發送的確認信,如果逾時沒收到代表有問題。

投訴人賴小姐:「訂房流程的問題推到客人身上,要客人自己判斷訂單有沒有成立,我無法接受。」

行政院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:「Agoda必須要明確去說明,甚至在之前就教育消費者,我整個訂單教育流程是怎麼樣,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。」

預訂規則沒有定調清楚,讓消費者產生困擾,Agoda爭議也不少,國慶連假,明明台南麗緻大飯店沒房了,訂房網沒下架,還開出77萬天價,以超高價以免湧進更多訂單,但此舉恐怕徒增更多問題,在消費者心中形象扣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Agoda#訂房#訂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598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