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便當沒了!列車上「攔截」要預訂 爆口角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9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9 18:57

怕吃不到台鐵便當,男子在列車中央攔截,與列車長爆發口角!花蓮開往板橋的自強號上,一名男子從後面車廂,跑到第四節車廂,說要先「預購」鐵路便當,但賣便當服務人員跟他說,不能這樣插隊,對其他乘客不公平,但男子聽不下去,硬是要先買,甚至跟列車長吵起來。台鐵說,其實購票時,就可以先要求購買便當,或是提早一天打電話來預購,別為難列車服務人員!


 

身穿紅條紋上衣男子,站在列車中央,堅持先攔截台鐵便當。

預訂便當男子vs.台鐵服務員:「我來給你預訂下來嘛,不是混過去,為什麼別人可以,不是因為你先放在上面,別的客人看到要買,那你可以先買了拿回去吃嘛,你等我推過去再買,不能先用預訂啦。」

女服務員笑得尷尬,但男子不聽她解釋,插隊要先買。
 

列車長也向男子說明,但雙方越講火氣越大。

預訂便當男子vs.台鐵服務員:「你講理由嘛,我就是跟你講理由啊,這樣她推過去就沒有便當了,大家都是這樣子再買了啊,就只有你不一樣,我覺得不合理,你去投訴啊,去啊去啊麻煩你,我一定投訴。」

怒嗆一定要投訴列車長,花蓮開往板橋的217列次自強號,有8節車廂,紅衣乘客疑似坐在比較後面車廂,為了買便當,走到第四節搶訂,卻變成在車上發飆!

台鐵餐旅服務協理李永生:「有些客人沒有訂又擔心吃不到便當,他們會一窩蜂擠在服務員,這樣秩序很亂。」

記者陳韻涵:「想要吃台鐵便當其實不用大動肝火,其實在購票時特訂班次,就可以先預訂便當,或前一天時候,打電話來預留列車上的便當。」

不怕車上餓肚子,乘客可以買好便當,再上車,或是訂票時先預訂便當,也可前一天,打電話「先預留便當」,車上的服務人員就會在用餐時間,將便當送達指定座位。

這回男子插隊,在車上急著要訂,台鐵當下也讓他購買便當,但實在沒必對列車長或是服務人員生這麼大的氣!
 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便當#預定#吵架#預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71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