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元餐券成廢紙!歇業前狂促銷 客控詐欺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13:06

台中一名吳小姐投訴,她到大坑步道附近一間無國界料理餐廳用餐,店員向她推銷餐券,買10送2而且沒有使用期限,吳小姐花了2千元買了24張,沒想到過了1個多月店家無預警暫停營業,她手上還有12張餐券變成廢紙,求償無門。知名景點大坑步道,堪稱台中後花園,假日聚集不少遊客,開了不少特色餐廳,只是沒想到遭投訴的餐廳,開不到1年就因為財務狀況關門大吉。


 

漢堡、披薩、義大利麵還有多款特色飲品,三個月前餐廳粉絲頁還拍影片、PO出新菜單,現在卻無預警歇業,消費者買的餐券變成廢紙。

吳小姐:「還有12張。」

吳小姐拿出12張面值100元餐券,8月12日到店裡用餐,店員向他推銷餐券,買1000元還送兩張,等於打了8折還能現折抵,吳小姐花了2000元買了24張餐券,當天就用了12張,10月4日想要再去用餐,才發現餐廳關門大吉。
 

記者羅一心:「遭投訴的餐廳門口已經貼了暫停營業、內部整修,但向經發局確認,業者9/18已經申請停業核准。」

消費者吳小姐:「8月其實他們應該就知道他們財務有問題了,那你當下賣餐券,這有點詐欺的感覺。」

吳小姐控訴店家明知道財務出狀況,還在8月份促銷餐券,上面也沒有詳細的使用辦法,求償無門。

餐廳距離台中後花園大坑步道相當近,假日有不少遊客,近年開了不少特色餐廳,遭投訴的餐廳用貨櫃屋搭建吸引客人,沒想到去年底才開募,不到一年就歇業。

消保官康馨壬:「用現金支付的(退費)可能會比較困難,如果用信用卡支付的話,其實我們都可以向發卡銀行申請爭議款。」

業者回應因為股東財務出問題,積欠廠商費用,等處理完債務將連絡消費者退費,只不過消費者買了餐券變廢紙,成了冤大頭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餐廳#餐券#倒店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927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