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動總統! 熱血教官帶偏鄉儀隊衝向全國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8 14:00

成軍只有3年的屏東恆春工商學生儀隊,人數不到傳統儀隊名校的一半,卻在海陸儀隊出身的教官林俊成帶領下,一路從縣賽、初賽闖進全國賽,雖然只獲第6名,但熱血教官帶領偏鄉儀隊衝向全國的故事,感動了總統蔡英文,特別邀請他們到海陸99旅高雄基地共餐,並且演出了全國獨創的「靜默槍法」。


 

就在總統的面前,這群來自偏鄉恆春的學生儀隊,演出獨步全台的3分鐘靜默槍法,沒有音樂伴奏,考驗著團隊的默契!高難度的特技槍法,搏得熱烈掌聲!

其實,他們一路從縣賽、初賽闖入全國賽,雖然只拿下第6名,但熱血教官帶領迷你儀隊衝向全國的故事,卻感動了總統!她還特別把照片分享到臉書上,說海陸出身的林俊成教官帶領恆春工商儀隊,結合了創意和苦練,拿下令人讚嘆的好成績。

林教官傳授給同學的,不只是技術,還有陸戰隊精實、苦練的光榮傳統。
 

恆春工商儀隊學生:「不會辛苦像家人一樣相處,所以練習的時候一起進步、一起努力。」

恆春工商儀隊學生:「我們靠創新及創意,還有一些基本槍法取勝。」

恆春工商儀隊成軍只有3年,11男4女共15名成員,也是傳統名校的一半而已,靠著熱忱與意志力日夜苦練、還有創意,他們擠進了全國賽。

恆春工商校長陳琨義:「努力地練習,而且能夠堅持到底,這過程中其實教官也付出相當多的心力,尤其是培養他們實戰的經驗。」

帶著學生四處征戰的教官說,很開心這群鄉下孩子的努力被總統看見,雖然他已調到他校服務,還是會抽空返校指導學生,陪伴儀隊走下去!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儀隊#恆春工商#全國賽#靜默槍法#教官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855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