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父:不要跟沒父母的交往!男警霸氣結帳走人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6 23:38
圖/Shutterstock示意圖
圖/Shutterstock示意圖

一名警察在網路以「不要跟沒父母的人交往」為標題貼文,內容提到從小母親過世,父親疏離,自己16歲就開始努力求生。沒想到與女友父母親吃飯時,女方父親超不客氣的問話,讓他瀕臨崩潰,最後對方還對女兒說出「就叫你不要跟沒父母的交往,這種人腦袋都有問題!」讓他當場爆發,買單走人,但事後劇情卻有出乎意料的發展。

男警貼文中表示自己從小家庭有問題,母親早過世,而父親我的生活愛理不理,所以16歲離開父親,18歲讀了警校,20歲畢業開始服務直到現在。而自己女友是個護理師,雙方透過聯誼認識,女友母親是家庭主婦,父親是貿易商,還有一個在念書的弟弟,算是小康到中產的家庭。交往一段時日後,女友認為他該與父母親見面,於是約了一個餐館,全家一起吃飯,沒想到事情卻不如想像中簡單。

 

根據原PO在Dcard的貼文,一開始對方父親就問「你都是一個人住,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是嗎?」接著又談到錢,男警表示自己「平時省吃撿用有存到第一桶金放身邊」,但爸爸持續追問「所以你沒車沒房只有一桶金?」此時女友已經看不下去,母親也出來打圓場,一旁的女友弟弟則只能尷尬繼續努力吃義大利麵。

為了緩和氣氛,女友母親將父親拉走,大約在3公尺外講話,原PO忍住沒發作,但最後聽到一句女方父親一句「就叫妳不要跟沒父母的交往!這種人腦袋都有問題!」讓他理智斷線,起身結帳走人。他感嘆,或許「沒有公婆是種缺點」。

貼文一出,幾乎百分百網友都力挺男警,「沒父母的小孩就不是人嗎?」、「我爸也曾說過這樣傷人的話,因為我前任他們家是父母離婚」、「沒公婆才不用怕自己女兒被欺負好不好,這爸爸傻傻的」、「買車買房那是很奇怪的評分標準,車子是個只會降值的資產」。
 

意外的是,此文下出現許多女性身分留言,除了支持,更說「我家人都希望我找沒父母」、「我多想跟沒父母的人交往啊偏偏遇不到」、「拜託去看看已婚婦女圈的討論,沒公婆的丈夫根本搶手啊!」也讓原PO事後更新貼文時,特別加了一句「這麼多女孩希望嫁沒父母的讓我有點驚訝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單身#女友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17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