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加油是否起身?女友罵他「不尊重」起爭議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6 22:41
圖/TVBS
圖/TVBS

機車是台灣最普遍的交通工具,當你騎車進加油站時,你會起身還是坐在車上?有人因為從頭到尾都坐著,被女友罵「對加油站員工不夠尊重」。但男子被罵的一頭霧水,上網貼文請問「是否要起身牽車才是有禮貌」,也引來兩派各自不同的說法。

自稱大叔的網友在PTT版上PO文發問,說剛剛載女友去加油,機車騎到加油島旁後,就打開左前方的油箱蓋,坐在車上,讓工作人員加油。但沒想到離開時,女友問他為何剛剛沒起身讓加油站員工加油,因為她覺得「坐在機車上加油對加油站員工不夠尊重」。

 

原PO被問到一頭霧水,他說自己「完全沒有不尊重人的想法啊」,因此貼文發問,請教是否必須起身牽車才是有禮貌,或是大家有其他看法。


有支持者表示,因為加油孔就在前方,鑰匙一轉就開,很方便,完全不需要下車;也有人說「就是省時間而已」、「排隊時不要影響後面人,越快離開越好,上下車又耽誤好多秒」、「我從以前在加油站打工到現在騎車10年沒看過有人起來」、「計程車加油,乘客也要下車才有禮貌嗎?」、「全家出去玩加油,全家都要下車嗎?」、「加油孔設在前面的意思不就是讓你不用下車加油嗎?」

 
會下車的網友也有不同看法,大多是因為油箱設計的關係。「我機車加油孔在椅墊下,所以我都超有禮貌」、「會下車啊,不然加油員還得靠你胯下很近加油有點尷尬」、「怕被油噴到,以前有過經驗,所以之後都下車」,也有加油站員工留言「下不下車無差,但不要被油噴到後再來罵,我們也擔心噴到客人褲子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#機車#下車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3670

0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