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夠用!氣泡水機夯 破萬鋼瓶等灌氣

記者 張允曦 戴慈慧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6 13:59

今年夏天特別熱,氣泡水機也跟著銷量大漲了5成以上,但現在有品牌的充氣鋼瓶用完,卻沒貨可以補!因為業者得送回以色列灌氣,再加上船運的時間得等上3個月,導致現在全台有上萬支鋼瓶排隊等著要充氣!業者也提醒,每個品牌的機台只能用他們專屬的鋼瓶,避免因為尺寸不合造成機器損壞,消費者可別亂混用。


 

輕輕一壓白開水灌滿氣,變身沁涼的氣泡水,今年夏天特別熱,氣泡水機也跟著銷量大漲,比起去年同期多賣超過5成,但機器大賣充氣的鋼瓶卻不夠用,造成全台大缺貨。一個鋼瓶可以充出40到60公升的氣泡水,但用完的鋼瓶廠商得把空罐送回以色列灌氣,再加上來回運送的船運期間,至少得要3個月,民眾空有機器沒氣可用,全台至少一萬支鋼瓶排隊灌氣。

氣泡水機行銷經理翁于惠:「我們所有鋼瓶氣體,得回到國外原廠充填,國外原廠會有製造時間跟船期的問題,導致缺貨來不及因應。」

業者說明月底大概就可以完成補貨,但同時提醒使用民眾,不同品牌的鋼瓶不能混著使用,因爲第一各家用的接頭不同,瓶身跟尺寸也都有些微差異,如果混用可能會造成機台損壞導致危險。
 

氣泡水機行銷經理翁于惠:「我們各個氣泡水機的品牌,鋼瓶不能做混用。各個品牌鋼瓶接頭、跟氣體成分不一樣。」

另一家品牌業者也建議,不要自己拿鋼瓶去灌氣,避免灌入沒有純化氣體,本來想沁涼一下反倒喝進有害物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泡水#鋼瓶#充氣#灌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72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