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整影音/建設性新聞學 來自丹麥的賀詞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5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5 11:51

首倡「建設性新聞學」的丹麥新聞工作者烏瑞克.哈格洛普(Ulrik Haagerup)在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中以影片跨海祝賀台灣媒體對「建設性新聞學」的實踐。

哈格洛普說,很多人說現在世界充斥著假新聞,但他認為假新聞是老早就存在的問題,像是錯誤的新聞、政府、有意操弄者,歷史上從不缺乏;他所主張的「建設性新聞」關注的是未來,人們想要的是,他們想要被啟發,詢問新的問題,著重的是知道了前因後果後,現在怎麼解決? 記者的態度是好奇的,以主持者的角色引領討論如何找到更好的未來,目標是尋找最好的解決方法及解答。

 

總監同時勉勵媒體從業人員,「新聞」是一種幫助社會自我修正的反饋機制!我們必須重新思考新聞的定位,不僅是因為我們想拯救新聞界,不僅因為我們想讓媒體公司賺錢,更是因為我們想對社會有所助益,那才是我們立志成為出版者,才是為什麼我們成為記者的初衷。我們必須時刻謹記,並持續在台灣做出好的新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#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726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