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母狗生太多!阿伯裝9隻小虎斑「丟水溝淹死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3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3 18:01
圖/網友Chiu Ting Yi授權提供
圖/網友Chiu Ting Yi授權提供

差一點點這些小生命就要消失!彰化田尾有民眾目擊,一位阿伯拿著紙箱,裡頭裝著9隻可愛的小虎斑犬,詢問之下才知,阿伯竟是因為嫌家裡母狗生太多,打算把9隻幼犬丟進水溝「淹死」!幸好民眾及時救援,將9隻狗狗帶回,目前正等待好心人認養。

網友Chiu Ting Yi在臉書寵物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發文,表示友人下班途中在大水溝旁,看到一位阿伯拿著紙箱,裡面裝了9隻連眼睛都還沒開的虎斑幼犬,一問之下才知道阿伯正要把狗狗帶去大水溝「淹死牠們」,只因為家裡母狗生太多不知怎麼處理。

 

圖/網友Chiu Ting Yi授權提供


民眾一聽趕緊把9隻狗狗都救回家,但家裡已經有5隻毛孩,無法再收編,只好將訊息放上網路,希望愛狗狗的有緣人快快出現!Chiu Ting Yi表示,9胞胎中有4隻男生已找到主人,目前還剩下5隻女生待認養,同時提醒大家領養代替購買,「米克斯很棒的」!

網友們看了趕緊幫忙轉發,留言回應「天啊⋯那阿伯這樣踐踏生命⋯」、「快叫阿伯帶母狗去結紮,不然很快又有下一胎要被淹死的孩子」、「謝謝你朋友即時阻止了,我不敢想像那個可怕的畫面」、「叫阿伯帶狗狗結扎啦,沒錢結扎就把狗狗顧好,生出來都是生命」。
 

◎狗狗目前在彰化田尾,還有5隻女生待認養,有意的民眾可以私訊Chiu Ting Yi,或是致電0981820713曾先生詢問。

圖/網友Chiu Ting Yi授權提供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虎斑犬#淹死#棄養#認養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767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