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汐科站最危險月台!不到2米寬 乘客「險被撞」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2 20:03

全台灣最危險的月台,恐怕是台鐵汐科站了!有民眾指控,由於月台旁正在施工,汐科站月台變得很窄,兩個大人並肩走,都很勉強,一不注意可能還會摔下月台。有媽媽推娃娃車都很害怕,萬一勾到列車,會有危險。其實去年12月,一名男子為了趕火車穿越軌道,反遭自強號撞死,之後台鐵終於招標成功,會將月台施工拓寬成5公尺,只是這段施工黑暗期,月台反而變得更窄,民眾搭車得更小心,別摔下去!


 

乘客緊貼左側護欄,電聯車就這樣從右邊離站。列車加速,汐科站月台上的人,走路更謹慎,月台這寬度,大家緊貼著並肩通過,怕一個不小心,東西可能會被列車勾到,甚至整個人摔下去。

被稱做全台最危險的月台,實際觀察,媽媽通過,緊抓著小孩的手,如果乘客是坐輪椅,月台太靠近軌道,也是險象環生!

實際測量發現,月台長度只剩下175公分,很多人要經過都覺得非常的危險!
 

搭車乘客:「車子來一定要閃它,如果停車要下車、上車的時候,人潮一定會堵塞,就是很危險。」

其實會拓寬是因為去年底才發生,有人想穿越軌道,反遭自強號撞死,之後汐科站翻修月台寬度。

原本2.5米寬的月台,預計施工將拓寬至5米,但施工架起綠色圍籬,月台不到兩公尺,兩個大人經過都已經很勉強,尤其尖峰時刻更是人擠人。

台鐵表示,這施工從2月2日開始,預計要施工到年底,才有機會完工。也就是說,搭車民眾只能等待這施工黑暗期,上下火車時,小心通過!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台#施工#拓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989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