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店員幫丟垃圾遭拒 女po網討拍反被酸「奧客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1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1 10:49
網友質疑超商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將過程po上網,結果反被酸奧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網友質疑超商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將過程po上網,結果反被酸奧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現在的超商店員真的愈來愈難為,幾乎可說是18般武藝要樣樣都會,尤其大夜班時都只有一個人值班,遇到人潮多的時候就會特別忙碌。但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,指控某超商的大夜班店員態度不佳,要對方幫忙丟垃圾卻遭到拒絕,因此將整個過程po上網討拍,反遭網友嘲諷「自己不會丟啊?」還說「就是有你們這種奧客」。

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抱怨,自己日前到新北市三重區一間超商時,大夜班的店員服務態度超差,甚至還說「這間大夜班從來沒有喊過歡迎光臨!每次去的態度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欠他多少?」

 

女網友提到,幾天前她和朋友去寄貨時,對方竟說「包裹不會黏好再來?」她當下笑著說「就沒膠帶才要麻煩你幫我黏」,結果卻被店員翻了白眼。之後她去取貨時,對方把收據給她,女網友說不用了,請對方幫忙丟掉,店員就說「後面有垃圾桶不會自己丟?」



一旁的朋友聽到之後,當下就憤怒地向店員機會教育,「你現在幾歲了…基本的禮貌你應該都知道,我只是跟你說幫忙丟一下,你就說自己不會丟」、「言語上面真的有點過分,你不能言語這樣去挑逗人家」、「這是一個互相的感覺,你既然做服務業,而且你又是站櫃檯的」。他們質疑店長沒有幫店員做好完整的教育訓練,雙方進而發生爭執。
 

女網友把所有的過程拍攝下來,放上網路後指責店員態度不好,結果反遭網友抨擊。有網友就直言「就是有你們這種奧客」、「台灣人已經把服務業無限上綱到極致」;還有人直言「自己的垃圾自己丟,很難嗎?」、「這年頭奧客都這麼理直氣壯的。」事後原po將文章刪除了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大夜班#店員#丟垃圾#收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78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