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獲男友就靠這支! 熱賣玫瑰色、狂野紅快收藏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7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7 16:44
圖/TVBS圖、品牌提供
圖/TVBS圖、品牌提供

女人的化妝台上永遠都少一支口紅!《TVBS網路新聞》盤點了近期紅遍Instagram上的熱門口紅大軍,還整理編輯私心推薦的熱門色號,要擄獲男友的心就靠這支囉!


夾帶強大氣勢登台的TOM FORD,從還沒近來就在網路上引發不小關注,而登台後果真也沒讓人失望,高質感的黑金以及白金兩管「設計師唇膏」,貴氣外型拿出來就先贏一半,其中Cherry Lush是亞洲最暢銷的紅色色號,優雅絲絨亮紅妝感,擦起來氣勢直接壓制住對方!

 


另外雅詩蘭黛的玩色戀愛唇膏全系列,一共25色,從絲絨霧感、柔斷乳霜、晶瑩珠光到超夯的金屬色通通包辦,而且有別於一般的口紅形狀,玩色戀愛唇膏特殊的子彈頭造型,讓你輕鬆畫出完美唇形,無論是漸層、混搭或是疊擦絕對難不倒你,編輯最推薦的色號是「#330狂野波比」和「#130裸肩性感」,一個性感一個知性,讓男友見見不同個性的你。

最後則是「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」,當初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韓妞們卯起來搶購,而較新的限量6色包括「301橘紅珊瑚、408烈焰水晶鞋、515淺粉蓬裙、516粉紅鑽石、517桃粉晚宴包、518裸粉珍珠」,其絲滑的質地可以緊緊的包覆唇部卻不乾澀,從下唇開始塗抹,之後輕輕抿一下嘴巴,完美的霧面唇妝就出現了,編輯私心最愛「408烈焰水晶鞋」,紅中帶橘的色調真的美到心甘情願打開荷包阿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▼你可能還會想看!
人手一支快跟上! 韓妞瘋搶、IG洗版王唇彩報到
夏天就是要不脫妝 3款超夯洗版粉底液你買了沒
韓妞搶翻!盤點5款熱賣唇彩 再慢就搶不到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口紅#唇彩#TOM FORD#GIORGIO ARMANI#唇萃#雅詩蘭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91

0.2323

0.5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