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就業力排名跌 台大:排名僅供參考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12:00
圖/TVBS
圖/TVBS

英國QS公司今天公布大學畢業生就業力排行榜,台大跌出百名外。台大表示,該機構未跟學校索取資料,自行搜尋的資料未必正確或即時,排名結果參考就好。

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今天公布2018大學畢業生就業力排行榜,美國史丹佛大學蟬聯第一。台灣有7所大學上榜,仍以台灣大學排名最高,但台大去年排名61名,今年跌出百名外,排名在101至110名。

QS表示,2018大學畢業生就業力排行榜共有495所學校上榜,採用5項指標,分別為校友成就、雇主與學生聯繫、雇主聲譽、畢業生就業率,以及與雇主的合作關係。

台灣大學研發長李芳仁受訪時表示,QS這項調查並未跟學校索取資料,所有資訊都是自行從網路等管道搜尋,未必是最正確或即時的資訊,對於未能蒐集到的資訊,就用估算方式來給分,當然會影響學校的分數,因此對排名結果參考就好。

李芳仁指出,國外機構要拿到全世界大學的資料確實不容易,但如果要進行評比,應該公平一點,有一個標準流程,最好還是跟學校索取官方資料,才能提升資料和評比的正確性,台大也會和機構聯絡,希望未來如果還要進行評比,應該跟學校索取相關資料,才能真正反映學校狀況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學畢業生#就業力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482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