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茶飲入淡季! 聯名貼圖、插畫業績反增2成

記者 陳韻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8:17

夏天進入尾聲,茶飲邁入淡季,業者結合貼圖聯名,吸引消費者!當紅貼圖插畫,結合飲料杯身,就連店員也打扮成小學生搭配開學季,業績因而增加2成,另一家業者則靠著走紅日韓的幾米圖文搶市,業者不約而同,賣文創感,順帶也拉抬暑假後的第一波買氣!


 

國小白上衣、跟學生帽,怎麼小學生在茶飲店打工?原來是.....

店員vs.記者陳韻涵:「(小姐您的飲料好囉),飲料結合文創,而店員甚至穿上扮成小學生模樣,業者保守估計,業績至少成長兩成以上。」

不只店員搭上開學fu,仔細看看杯子上也有玄機,一邊小明喝著水,話題很乾至少喉嚨不乾,另一邊小英淡定內心戲,場面很乾還是很回乾,旁邊搭上注音,咦這不是當紅貼圖角色嗎!
 

民眾:「身邊很多人用(貼圖)啊,就會很想笑。」

搭配開學季,連鎖茶飲推活動,主打茶飲Cosplay風,聯名貼圖,杯身換裝,拍照打卡再折扣,催出2成銷售量。

另一家茶飲店,找來插畫家幾米助陣,推出保冷袋,雖然保冷袋不是送的得花175元加購但買單的人不少,當紅貼圖插畫對上走紅日韓的幾米圖文,2家茶飲不約而同賣文創感提升形象,順帶也拉抬暑假後的第一波買氣。

推保冷袋茶飲業者:「我們從環保角度切入,然後有品牌形象提升,當然整體業績都有一些很大幅度的成長。」

詢問度高的還有這款,甜甜圈業者選宇宙人聯名,飲料杯光是用看得就讓人覺得好療癒,茶飲邁入淡季但業者巧思加分,讓降溫後的買氣也不退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茶飲#夏天#尾聲#淡季#貼圖#幾米#聯名#文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95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