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塗一堆保養品啦!從體內做好基底保養才是王道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0:00

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,工作壓力日積月累,晚上沉迷於熬夜追劇、流連社群網站,導致疲勞、睡眠問題加劇,加上季節轉換之際,身體和皮膚狀況都會出問題,營養的補充是現代人容易忽略的。但你知道嗎?其實保養要從內在開始,做好「基底保養」,才能迎接每天的挑戰。
 


一般肌膚的新陳代謝期約28天左右,但隨著年齡增長、飲食作息、外在環境改變等,影響肌膚的新陳代謝期,老廢角質無法完全代謝,進而衍伸許多肌膚問題。因此提升肌膚基礎代謝力,從內在持續補給有助於皮膚健康、能量代謝的維生素B2,比起在臉上塗塗抹抹大量的保養品,更能深入肌膚。

 

大多數人都知道要定時補充維生素B群,但是因為大多數的維生素B群都是水溶性,非常容易流失,加上現代人時常營養攝取不均、作息不規律,因此是需要每日充分攝取的。知名日本國民品牌的營養補給品,裡頭的活性型維生素B2,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、補充營養與元氣;並含有高單位的B2、B6、B1相互配合,最重要的是沒有一般B群惱人的臭味。
 
像是體力消耗多的學生、忙於通勤的上班族或是熬夜追劇的夜貓族等,都很需要補充活性維生素B,若是懷孕或餵母乳的女性在使用上有疑慮,建議可以詢問專業的醫師,食用上更安心。做好營養補充,把基礎第一步打好,由內而外給予完整保養,從氣色就散發光采與活力,才能維持每天生活的元氣。
 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Chocola BB#BB Plus#俏正美#BB#曾之喬#新陳代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49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