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上課!岳明實小帆船夯 裕德雙語拚競爭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30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0 18:04

正當少子化的衝擊,實驗學校招生卻逆勢成長,公辦公營的學校從原本2所,2年來增加到61所,成長30倍,土城的鈺德實驗雙語學校雖然暑假只有1個月,但主打雙語課程不只國內升學率高,學生未來想到國外就讀也能無縫接軌,還有宜蘭的岳明國小以海洋文化為主軸,每位學生必修帆船課,玩中學玩出專業,暑假也得特地上進階課,家長還特地跨區來念。


 

小小身軀不怕風浪,才小學6年級就能精確判斷風向,學帆船得先克服恐懼,暑假把握戶外實戰,上2週、休2週,進入這所小學,每個人都要學帆船課程,像這樣搖船的課程,其實是要適應船的擺動,來克服對水的恐懼。

宜蘭的岳明小學是第一所公辦民營的實驗學校,從面臨少子的偏鄉小校招生逆勢成長

岳明實驗小學校長黃建榮:「真正住在我們社區裡面大概只有12位,所以有100多位,將近9成多的學生都是從學區外來的。」
 

實驗學校近2年成長,公辦公營從原本只有2所,至今開辦有61所,成長30倍,公辦民營也有8所、私立4所,全台一共有73所,裕德實驗學校著重雙語併行,光是體育課就有中英文版。

裕德實驗學校學生:「大學有打算要出國讀書,那這個學校有幫我規劃姊妹校或是一些選修課程,有很多在美國。」

8月初就開學,校方主打精英教育,不能只會ABC,同樣看準兩岸三地華人市場,要培育更多跨語言人才,學校2千多人年年額滿,想進來不容易,實驗小學崛起,家長從過去不了解到接受,呈現爆發性成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子化#實驗學校#招生#小學#國小#帆船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493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