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翡翠媽祖遶境 神童團騎車秀舞吸目光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6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翡翠媽祖遶境活動,已經到了第3天,早上起駕後,沿途許多信眾不管是前往公司的上班族,還是早餐店的店員,看到媽祖遶境,工作暫時先擱一旁,趕緊出來參拜,爭相鑽轎腳,也有神童團騎著海灘車,在大街上隨著音樂跳舞,吸引信徒的目光。

早上7點,翡翠媽祖從台中萬和宮起駕,走在最前面的神童團陣頭,這次不用走的,改騎海灘車,還會配合音樂,跳起舞來。

神童團就在機車上,隨著音樂擺動,可愛逗趣的模樣,逗得信徒哈哈大笑,除了在大街上跳舞,遶境過程中,還會不定時發送糖果給民眾。

遶境隊伍所到之處,許多人在上班途中,遇到媽祖遶境,直接把機車停在紅綠燈下,雙手合十,虔誠參拜,甚至賣早餐的店員,直接脫掉圍裙,爭相鑽轎腳。

上午10點半,翡翠媽祖停駕樂成宮,還沒到之前,陣頭就提前5公里接駕,特別的是,神轎班清一色全是女的。

為了迎接鎮瀾宮翡翠媽祖,這場宗教盛事,台中市各間友好宮廟,都希望可以沾染媽祖神力,翡翠媽祖預計在晚間駐駕豐原鎮清宮,18日就會抵達鎮瀾宮,舉辦安座典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6

0.2892

0.4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