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情復甦?東區新「店租王」 1樓每坪月租4萬

記者 吳姝叡 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1 14:02

東區店面近期似乎出現了復甦跡象,在忠孝百貨旁,有地主自建新大樓被日系集團承租,主打鑽石、珠寶類商品,房仲業者就預估,光是一樓精華店面,每坪月租金就落在4到5萬,如果整棟樓出租,月租金可達400到450萬元,可能是未來的新店租王。


 

就在忠孝SOGO百貨旁,有地主自建新大樓,未來目標打造,珠寶精品等複合式商業大樓,有可能會成為東區新的店租王。

長條式建築,紅白色裝潢和電視牆,整體走簡約質感風,被日系珠寶集團承租,1到3樓強打鑽石、珠寶;有房仲業者就分析,這一棟新的複合式商業大樓,1樓店面每坪租金上看4到5萬,2樓預估有1萬左右,整棟出租,月租金高達400到450萬元,有機會成為未來的店租王。

房仲業者黃獻寬表示:「看業者怎麼包裝這一棟大樓,它本身地點的先決條件比較好,人潮量也沒問題,你只要包裝的好,這是另一個亮點沒問題。」
 

根據了解,忠孝SOGO旁位於東區精華地段,附近1樓的租金,大約都落在4到5萬左右。不過經濟不景氣,東區過去空置率比西門町還高,店租行情也不如信義區,不過還是有地主看好一線店面潛力,重新打造這棟大樓,尤其今年精品、美妝品牌強勢入主,也讓東區店租行情,近期展現復甦跡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區#忠孝SOGO#店租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41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