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電梯也打傘! 北捷「高架車站」又熱又曬

記者 錢麗如  / 攝影 彭志宇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4:25

最近幾乎每天都很熱,台北已經連續10年,都熱破36度,打破設站120年來,「熱最久」紀錄。而且至少還要再熱1個禮拜。這種酷熱天氣,可苦了通勤族,就連搭捷運,都還是覺得好悶熱,特別是「北捷高架段車站」,車站車廂都比較熱,加上太陽直射,有乘客就連搭電梯,都要打傘躲太陽。


 

捷運站搭電梯,太陽好大好毒辣,簡直會咬人,小姐撐傘躲太陽,進電梯才收傘。換個位置,1位阿姨明明已經穿的很清涼,還是熱到拿出手帕狂擦汗,另1位則是拿著廣告單狂搧風。更多的乘客光看到外頭太陽,就會怕。不過就算是台北捷運站裡頭同樣好熱好熱。

走進文湖線車廂高架路段,有些角落還是曬的到太陽,就算冷氣開很強,實測溫度還是有30度。至於地下段板南線實測溫度24度,清涼許多。

民眾表示:「文湖線比較熱,冷氣開比較小,搭起來不舒服,但跟室外比還是涼一點。」
 

連日高溫,儼然成為民眾夢魘。這一波統計到昨天,台北連續10天突破36度,已經打破120年設站紀錄,周二周三還更熱,紀錄也持續刷新,預計還會再熱1個禮拜,上班族通勤之路,變成酷暑天堂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酷暑#冷氣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82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