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美風景!狗狗熱到中暑倒地 善心路人幫救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21:28
黑色米克斯中暑熱倒在路邊,善心人士將牠抱到超商吹冷氣消暑,還找來獸醫幫忙治療。(圖/翻攝自米克斯傳奇臉書粉絲團)
黑色米克斯中暑熱倒在路邊,善心人士將牠抱到超商吹冷氣消暑,還找來獸醫幫忙治療。(圖/翻攝自米克斯傳奇臉書粉絲團)

連續好幾天溫度都飆破36、37度,人類都受不了,更何況是毛小孩呢?有一名女網友13日在新北市永和區,看見一隻黑色的米克斯疑似中暑倒地不起,連忙請路人協助。其他路人見狀伸出援手,順利救回這隻米克斯,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直呼「謝謝你們!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發文提到,13日中午12點多左右,她在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發現一隻黑色米克斯倒在路邊,旁邊還有其他3、4人圍觀。正當大家還在想怎麼辦時,有一位好心的先生先把狗狗抱起來,接著帶到附近的便利超商吹冷氣降溫。

 

女網友說,最令人感動的是,當狗狗被暴入超商時,在場所有人沒人反對,還有位熱心的小姐把獸醫找來超商,再把狗狗抱著和獸醫回到醫院。所幸就醫之後,確認狗狗是中暑,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

事後這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這名狗狗沒打上晶片,希望主人你好心地把牠接回去就好,如果有人願意給牠一個家更好!
 

其他網友看到女網友的分享後,除了留言表示希望狗狗沒事外,更是感謝所有幫忙米克斯的熱心民眾,直呼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」、「有洋蔥!謝謝你們的幫助」。

另外有網友表示,若是遇到狗狗中暑的情況,最好的方法是將項圈解開,將牠移到陰涼的地方休息,過程可潑些冷水幫助散熱,但可千萬別拿冰塊降溫,否則會導致血管過度收縮,熱氣更難散去。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米克斯#中暑#超商#降溫#吹冷氣#血管#獸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43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