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尖峰防佔! 東區爭鮮8月起用餐限50分鐘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6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6 19:03

很多吃到飽或是中高價位餐廳都有限制用餐時間,現在平價餐廳也悄悄跟進,有民眾到台北市東區的爭鮮忠孝店用餐,發現這個月開始,多了5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,而其他像是吉野家也有90分鐘限制,至於定食8雖然沒有規定,但有客人反映仍會提醒。


 

雙手撐在桌上盯著手機裡的韓劇,2個人目不轉睛,累了把手機改放桌上,頭低低繼續看劇,只是筷子再也沒動過,因此東區這間爭鮮這個月開始出現新規定,除了叫號號碼之外,多了用餐和離場時間,總共限時50分鐘

店員:「算這個月開始的,因為尖峰時間用餐的客人比較多,因為有的客人,他可能吃完一直在聊天。」

爭鮮表示,其實部分鬧區的門市,像是台北市這間忠孝門市,平日分兩個時段,假日則是上午11點開始,都有用餐時間限制,但也會視當時用餐狀況調整,再來到日本連鎖平價丼飯吉野家,2樓客座區不少人吃完也在滑手機,甚至還有人帶了好幾本書開始研讀,而且好幾桌都是相同狀況,一坐就是2、3個小時,也因此,吉野家不但有用餐限制90分鐘,還特別叮嚀,請勿打牌、臥睡以及長時間占用客席。
 

民眾:「給下一個使用者使用,不然想吃的人就只能等在外面。」

不過像是2百有找,均一價的定食8則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但若是有其他客人反映,仍會上前提醒,限制用餐時間,不再只有吃到飽、中高價位餐廳,平價餐廳拚客流周轉率,也紛紛跟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餐廳#限時#佔位#尖峰時段#迴轉壽司#爭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832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