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內開演唱會? 男佔充電站飆唱情歌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8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8 12:55

直擊亂象! 北捷充電站佔位男「飆唱情歌」

方便通勤族,北捷117個車站內設置多達321個充電座,沒想到卻出現濫用亂象;捷運台北車站的充電站,民眾直擊一名男子邊充筆電,邊開著「卡拉OK模式」的MV,飆唱情歌,其他人不堪其擾,但無奈屬於公共場域,北捷表示只能勸阻,也希望民眾發揮功德心。

 



充電站男子用筆電開啟卡拉OK模式,盡情飆歌,一首接著一首情歌大放送,唱得很忘情,簡直把這當成KTV!這名男子是在這個月10日,被民眾目擊,晚上9點多,竟然在捷運台北車站的充電站內佔位不說,還大聲唱歌,甚至不時隨著節奏左右擺動,讓其他人不堪其擾,眉頭緊皺。

民眾:「他唱多久了?15分鐘,快受不了了!」
 

重回現場,馬上就看到一支充電的手機正在播放影片,一旁也有人在滑手機,還有人更乾脆把東西放著疑似佔位。而根據了解,充電站最常出現的行為,不是有人邊充手機、邊玩遊戲,就是看韓劇,再來就是邊充筆電,同時看影片或逛網拍。

民眾:「在那邊邊充手機、邊看韓劇,差不多半小時,邊充電邊玩手機,然後一站就是一整天,可能早上搭捷運看到,然後下午回來又看到,那個人又站在那邊。」

北捷統計,117個車站,目前充電座多達321個,在中山、東區地下街分別有8個,目的是希望讓通勤民眾應急使用,但對於疑似佔位或是不適當使用的行為只能勸導,期盼使用者發揮公德心,捷運充電站方便通勤族,不速之客佔位,打亂使用秩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勤族#北捷#充電座#濫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89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