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北捷遺失物多 6-7月手機不見「48支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6 18:10

現在車站大部分都有充電站,沒想到除了台鐵台北車站大廳充電站,因為使用率高,頻頻故障,北捷的充電站,乘客還落東落西,不但忘記自己的包包,甚至連充電中的手機也忘了帶走,北捷遺失物中心統計,光是6月底到7月中旬,乘客手機就不見了48支。


 

藍色包包、沒喝完的飲料,還有一支正在充電的手機,一脫拉庫,放在桌上,然而,是一時有急事嗎?還是真的忘得徹底?捷運台北車站,六號電梯旁的充電站,民眾直擊,有人把包包、手機,全落在這。

保全人員接獲通報,馬上趕來,確定找不到失主,通知站務員,遺失物處理。

記者錢麗如:「遺失物狀況有多嚴重,根據北捷的遺失物中心統計,6月底到7月中旬就不見了48支手機。」
 

手機48支,真的沒在誇張,平均一天就掉兩隻,翻開公告單據,紀錄密密麻麻,包包也還真的不少人弄丟,6月底到這個月16日就有19個,而通常這些遺失物,會先在原站詢問處放一天,隔一天,才會送到遺失物中心,等待認領。

民眾:「採買的東西像是衣服啊,或是水果之類的,手機放著插著電,然後就像我一樣滑著手機,東西就沒有留意。」

另外,充電站除了不小心會落東落西,使用粗心,還可能把設備弄壞,台鐵北車大廳,11號櫃檯前的充電站,6個充電座,被發現只剩一個還能運作,台鐵表示使用人數多,故障率就相對高,會立即維修,充電站,方便乘客,小心使用之餘,離開時,物品也記得隨身攜帶,避免造成他人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充電#手機#遺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96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