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保證入住變「訂嘸」 消費者控旅行社欺騙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6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7 09:30

花錢旅遊卻一肚子火!台北一名羅小姐控訴,這個月初全家族13人參加旅行社花東3天2日國內旅遊,但是回程時,同一團其它人卻搭乘自強號,唯獨羅小姐一家人搭莒光號,事後也只拿到每人1百元退款,羅小姐還控訴,早在6月底付完訂金後,旅行社業務才說訂不到原本保證入住的飯店,讓她相當不滿,對此旅行社回應,是經過消費者同意,才更換入住飯店。


 

投訴人羅小姐:「我就跟你說訂不到訂不到,而且她一直用欺騙的方式讓我們知道。」

羅小姐越講越氣,因為全家族3天2夜花東之旅,非但不盡興還吞下一肚子火,羅小姐說當初看到天海旅行社廣告,號稱「保證入住」台東五星級的日暉飯店,回程還能搭郵輪,於是規劃全家13人的國內旅遊,但6月底付完訂金,旅行社業務才跟羅小姐說因為暑假旺季訂不到飯店,改為另一間知本溫泉飯店,還說其它人都同意,不過。

投訴人羅小姐:「她說這一團的其它人都同意,她所謂的其它人是一對夫妻,天海旅行社的業務也跟他們說其它人都同意。」
 

飯店被更換導致景點距離拉遠,行程壓縮,讓高齡的奶奶無法盡興,不過更讓羅小姐氣憤的是,同樣行程另一團公司旅遊卻成功入住日暉飯店,不只如此,回台北的郵輪因為颱風受損,改為火車回程,但羅小姐不滿同團另1對夫婦搭自強號,羅小姐全家卻搭莒光號,讓老奶奶不便,也讓她感到差別待遇,和旅行社反應卻只拿到每人100元退款。

消保官何修蘭:「保證入住這方面的字樣的話,那廣告的內容也是視為契約內容的一部分,不只要退差價還要退差價2倍的違約金。」

旅行社:「她們是7月初的時候才訂房,後來確定不行入住的時候,有跟客人講說不然住其它飯店,然後我們退房差,後來也取得客人的同意,我們都有客人LINE的紀錄。」

對此旅行社強調,有經過消費者同意,也會在上班日退還訂金,但羅小姐更希望旅行社可以給家人一個道歉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行社#飯店#保證入住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27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