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代收?包裹找嘸收件人 快遞依里程收費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9 18:56

就怕包裹寄丟了,快遞業者有APP隨時追蹤!通常東西寄出後,宅配業者會有條碼管控,包裹進到哪個流程民眾可以上網查,或是像快遞業者是用APP定位駕駛送到哪。不過遇到沒有保全的公寓,宅配送貨員找不到收件人時,就會把東西送還寄件人不另外收費;不過快遞業者會依照里程計價。


 

不管下雨天、颱風天,快遞業者風雨無阻,只是好不容易送到指定點了,打電話卻沒人在家,但這種公寓也沒有保全或櫃檯可以代收,這該怎麼辦?快遞業者通常要嘛改指定點,要嘛直接再送回寄件人。

物流人員簡先生:「基本上我們都會送回出發地的地方,那路線的部分,費用就是我送過去又送回來,路線都會照算錢。」

因為快遞是限時的,而且這一趟出門就只載送這一件包裹,不比宅配一輛貨車出門裡面塞滿滿,又要原件送回你家,油錢根本不划算,他們以公里數計價,宅配則是單次計費。
 

而且就怕東西寄丟了,快遞業者他們現在有這套APP讓你隨時追蹤,當你一下訂單立即配對物流人員收貨,連他去哪裡也隨時定位,有電話方便聯繫之外,收件人也會同時簡訊聯繫包裹不漏接。

快遞業者公關蕭詩慧:「收件人在司機取件之後,也會同時收到一個簡訊,提醒他有人寄東西給你,那他是誰、大概多久之後會送到。」

因為每個包裹裝著的,可能都是寄件人滿滿的愛心,或是收件人很期待收到的禮物,同時間好多包裹在全台各地流竄,寄丟了不僅業者得賠錢,更是讓人失望,所以物流人員都是小心翼翼確認再確認,避免寄丟的類似狀況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包裹#快遞#追蹤#宅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20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