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根本複製貼上!小學生字跡超工整 網友超慚愧:我輸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22:21
看到小學生的生字練習簿,超工整的字跡讓網友看了都甘拜下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看到小學生的生字練習簿,超工整的字跡讓網友看了都甘拜下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現在電子產品發達,大家都習慣了打字,反而慢慢減少了手寫字的機會。還記得小學時期的國語課,老師都會出生字練習,就是要培養學生們的寫字能力。除了要記得這個字怎麼寫之外,也希望培養學生的字跡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好幾張照片,內容是小學生的生字本作業,結果字跡超工整,網友看了直呼「簡直就是複製貼上啊!」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好幾張照片,內容是小學生的生字作業,從照片中看到,這作業的字跡實在超級工整,幾乎不像是小學生寫出來的字。看得原po也打趣地說,「不要騙我!別以為我國小沒寫過字。」

 

一般而言,小學生寫出來的字跡,都還會有些不工整,甚至是扭曲的情況,這些情況都屬於「正常」。但是這幾張國語生字簿照片,學生寫的字機不但工整,甚至寫得就跟範例的字跡幾乎一模一樣,簡直就像是「複製貼上」。

除了這些字體之外,還有人發現在格字的最下方,似乎出現了像是「篆體」的文字,應該是有在學習書法。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小學生的字跡後,紛紛直呼「真的太強了」、「這模仿功力也太令人佩服了」;還有網友戲稱「我阿公以前幫我寫作的時候,也是這種字體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複製貼上#小學生#國語課#字跡#爆廢公社#生字#篆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84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