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新防盜措施!副駕駛座驚見「安娜貝爾」 網:會閃尿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7:17
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車的副駕駛座放上這隻洋娃娃,直言被它嚇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車的副駕駛座放上這隻洋娃娃,直言被它嚇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現在有不少開車的駕駛人,車內都會加裝防盜裝置,避免讓不肖人士有機可趁。但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自己在行經大安區一處路口時,看到驚悚的一幕。一輛車子的副駕駛座上,竟然出現了電影《厲嬰宅》當中的鬼娃「安娜貝爾」,讓人直呼好可怕,甚至還戲稱「這是防盜的好方法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提到,並且分享了一張照片,「我在台北市大安區路邊發現一台車有奇怪東西,還好不是在半夜看到…怎麼會有人放這東西在副駕駛座?」從照片中看到,這輛車的副駕駛座上,放了一個金髮、穿著白色洋裝的洋娃娃,模樣有些嚇人,像極了電影《厲嬰宅》當中的鬼娃「安娜貝爾」。

 

這段po文一出,吸引了超過700則留言。有網友表示「這不一定是車主放的吧,說不定是它自己開車門坐上去的啊!」、「他是被主人丟掉,然後自已又爬回去的」;還有人戲稱「最新防盜裝置嗎?」也有人回應「如果是我看到應該會閃尿!」但也網友認為「你管人家車上放什麼?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安娜貝爾#厲嬰宅#防盜#閃尿#爆料公社#洋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200

0.2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