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誠品全台最長地下書街 7月中營運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5:07
圖/TVBS
圖/TVBS

全台最長的中山地下書街由誠品接手後,取名為「誠品R79 」,將在7月15日正式營運,將展開3個月大型集體策展,全台唯一以80黃金年代黑膠為主題的音樂館也將在書街呈現。

台北捷運中山站往雙連站方向的「中山地下書街」,因人潮少而連年虧損。誠品在今年3月得標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,取名為「誠品 R79 」重新出發,近300公尺長的書街鄰近中山、大同兩區,具有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文化魅力。

 

誠品表示,書街改造是一次集體創作、軟硬體全面升級的挑戰。不到75天的籌備期內,從地板到天花板全面更新,更邀請海內外近千家出版社及獨立出版聯盟、大學出版聯盟等合作策展,整體書籍規模接近誠品敦南店。

在店名設定上,誠品說,特別取用捷運兩個出口編號R7、R9組合而成全新店名「誠品R79」,希望邀請讀者從R7到R9,展開一場在中山與雙連車站間的地下探索。

誠品指出,從書街走上地面的線型公園,則會來到昔有「打鐵一條街」之稱的赤峰街,從此處出發,擴及承德路、中山北路、長安西路,形成融合新舊城市景觀的特色場域。
 

因此,誠品以「地下.閱讀.丰聚落」為全店定位,期待遊逛書街的動線能如同「丰」的筆畫一般,與市民、讀者一同串聯街區豐沛的藝文能量,從地下到地面聚合成為一座閱讀的渠道、知識的展區、生活的街廓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下書街#中山#誠品#營運#策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27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