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玩節開放試玩 最受歡迎「滑水道」沒了!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3:26

暑假將至,代表著宜蘭童玩節也即將開幕!今年園區在上午公開,讓小小朋友試玩。只是民眾一眼就發現,怎麼以往最受歡迎的滑水道,今年沒了,而且所有戲水設施,也少了以往的主題設計感。


 

想到宜蘭想到暑假就想到它「童玩節」,處處水柱水花,還有大人小孩尖叫嬉鬧,持續22年的童玩節,2017又有什麼新風貌。整個園區看過去,似乎…委婉一點是走簡約風,直白一些就是太單調了吧。

民眾楊先生:「以前一來,就可以看到這邊很多可愛動物,現在你看起來空空的,四四角角的,去年最受喜愛的項目,是不是今年應該留下來,也能省一些錢,現在我看起來確實單調很多。」

少了添色的景觀設計不說,最重要的是年年受歡迎,天天排長龍的滑水道呢?每回都少不了,近三年,更是位在正中央區域鎮壓全場,寬面設計始終維持不變,但周遭隨著主題不同,妝點上自然有著變化。
 

然而今年變成它「穿越水世界」,從寬6米長7.5米,能讓10個人同時往下溜的滑水道,變成了60公尺長,用走的噴水隧道。還沒正式開園,恐怕就能想見民眾的失望,而做了如此決定,難道是因為之前的法院判決嗎?

受傷王姓婦人(2016):「因為那個滑水道衝擊力太強,導致我那個頸椎往前擠壓。」

2012年到童玩節,說玩滑水道讓她傷了頸椎,高等法院判縣府該賠償96萬。

宜蘭縣長吳澤成:「因為怕發生危險的狀況,所以我們今年把它稍微修正一下。」

雖然縣府強調今年挑戰創新,希望「戲水」不再是活動唯一主軸,然而童玩節戲水不就是重點嗎?從2014年開始,人數節節下滑,去年更降到34萬創新低,如今園區再簡化,能不能吸引民眾往宜蘭走,這個夏天將是童玩節的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童玩節#開幕#滑水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17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