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囧!男下體發炎去看泌尿科 護理師是高中同學還全程觀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5:37
男網友去看泌尿科,護理師竟然是高中同學,當下讓他尷尬到爆。(示意圖/TVBS)
男網友去看泌尿科,護理師竟然是高中同學,當下讓他尷尬到爆。(示意圖/TVBS)

去看泌尿科醫生居然遇到熟人,這場面會不會太尷尬?一名男大生日前因為生殖器發炎,不得已只好去醫院就診。沒想到當時醫院的護理師在一旁全程觀看,這還不打緊,這名護理師竟然是她的高中同學,當下讓他「這真的是超級尷尬到爆」。

這名男網友日前在社交網站《Dcard》po文提到,有次自己的「小弟弟」發炎,只好趕快到醫院掛急診,不料去看診之後,卻讓他倒抽一口氣。「有女護士就算了,居然還是以前的高中同學。」

 

男網友表示,當下不能直接轉身頭走,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來告訴醫生症狀,隨後回頭看了一下同學,對方看著自己笑了一下,「笑得我心底是真的發寒了」。

事後醫生要他躺在床上,接著就戴上手套觸診,沒想到女同學就跟著「觀摩」,讓原po真的超級尷尬到爆。隨後醫生開始講一下病情,還要他放鬆之類的話,但自己當下真的無法做到。

事後同學叫到他的名字領藥,離去前還順便說「XXX掰掰」,醫生聽了說「你們認識啊?」原po回說「對啊!她是我同學。」說完醫生和女同學就同時「呵呵呵」,當下他心裡只有一個「幹」字形容,所幸之後不用再回診了。
 

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,有人戲稱「下次同學會有話題了」,還有人問說「你同學漂亮嗎?」但這篇po文卻意外地引發網友對於稱呼「護理師」引發論戰,有人就認為「只要是有禮貌的態度 ,不管是護理師或是護士都可以被接受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泌尿科#生殖器#發炎#護理師#高中同學#小弟弟#觀摩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4

0.1373

0.3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