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要命!三餐吃控肉 壯年男胖到146公斤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5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5 13:15

太胖真的會要命!彰化一名41歲的林先生,從小愛吃家鄉小吃控肉飯,幾乎把它當三餐吃,又不愛運動,胖到146公斤,走10步路就會喘,因為太胖併發呼吸窘迫症候群,插管住進加護病房,靠減重保命一月月減了30公斤,救回一命。


 

林先生出院前,特別送花謝謝救命恩人,醫師、營養師花一個月幫他減重30公斤,這條命才從鬼門關前救回來。看看醫師旁邊的林先生,有兩個人的份量,因為太胖了走10步路就會喘。還差點喪命

彰化醫院急重症部長黃伊文:「呼吸窘迫症候群就是說,他的肺部被一些水分填滿沒有功能。」

他41歲,是建築五金加工廠技術員,身高168公分,體重146公斤,有三高。五月初氣喘嚴重,呼吸困難,下肢水腫變黑,血栓性肺高壓心肺衰竭,插管治療。
 

營養師調配高蛋白營養液,透過鼻胃管餵食,每天減一公斤,才把命救了回來。

怎麼會胖到要命?住彰化的林先生,就是愛吃家鄉著名的小吃控肉飯還有雞排,國小畢業就將近100公斤,經常一次兩個便當,而且不愛運動。

患者林先生:「比較愛吃豬肉、控肉飯或雞排。」

林先生的父母和兄弟姊妹並沒有沒有過重的問題,醫師評估是飲食壞習慣加上沒有運動所造成。這次減重保命,接下來還要控制好體重才不會讓心肺過勞罷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控肉飯#呼吸窘迫症候群#減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67

0.1459